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6周年庆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2-11] [ ]

 图一:居民徒步_副本.jpg

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自2012年揭牌至今,已成立并运营六周年。为了让广大居民更加了解、支持中心的工作,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合作,于2018211日共同策划开展“同风雨,共欢腾”居民徒步迎庆赤坎社区中心6周年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还伴随着微风,天公作美和参与者的热情参与,让中心周年庆顺利开展。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徒步;第二个环节是游园活动,共设置5个游戏,分别有射篮球、抛圈、吹乒乓球比赛、三人夹球和幸福转盘,居民参加完5个游戏可以获得5个印章;第三个环节是奖品兑换,获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印章将可以获得相对应的礼品。下午3点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参与徒步的居民兴高采烈地从中心大门出发。在徒步的过程中,不断有路过的居民加入到徒步的队伍,一起前往目的地。到了赤坎的大会堂,参加者留下了一张大合照,居民获得徒步印章一枚。随后,游园活动在中心门前开展,每个摊位都排起了长龙,现场秩序较好,另外也有很多人来到中心宣传区向社工咨询中心的服务,关注中心公众号的人数随之增加,居民对中心的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游园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场面非常热闹。活动的最后,参与这次活动的居民带着丰厚的奖品回去,并向自己的家人、身边的朋友和邻居分享这份喜悦。

举办此次周年庆活动是希望通过徒步和游园活动的方式,庆祝中心成立6周年。借此机会宣传中心,并提供一个参与活动的平台,促进社区居民互动。

上一篇:赤坎社工携手志愿者落户为独居长者贴春联
下一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