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23名长者欢聚一堂,体验社区餐厅服务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2-28] [ ]

 

社区餐厅项目至今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为了进一步推广社区餐厅送餐服务及配套服务,让赤坎社区居民更深入地了解社区餐厅,2018228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主题为“爱一直在身边”社区餐厅宣传活动,吸引了23长者前来参加。

活动以实地参观和试餐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实地参观。活动当天中午11点,由社工带领长者参观社区餐厅的用餐环境、厨房设备以及厨师烹饪食材过程等。在参观的过程,社工在一旁讲解社区餐厅日常的运营与管理。通过实地参观,长者们纷纷表示,对社区餐厅的认识,不止是上门送餐服务,还有一系列兴趣拓展、休闲娱乐等配套服务,比如是传统节日活动、联谊活动等,为长者提供了一个娱乐、情感交流与支持的好去处。中午11点半,试餐环节准时开始,餐厅厨师把美味的菜肴,派发给长者们,让其亲身体验社区餐厅的饭菜,经过了一番品尝,长者们不仅称赞厨师烹饪出了健康、卫生、符合长者口味的饭菜,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用餐困难的长者普遍存在着经济困难、身体行动不便、子女无暇照顾、或者独居空巢等问题。社区餐厅项目为赤坎社区用餐困难长者提供低偿的就餐服务、免费送餐服务,以达到解决长者就餐困难的目的。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丰富社区餐厅的服务内容,同时也扩大了社区餐厅的影响力。

上一篇:利是封成功“变身”
下一篇:“浓情赤坎,暖心汤圆”赤坎社区元宵节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