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中心妇女生日会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31] [ ]

 

 为了帮助赤坎妇女扩大交友圈子,拓展妇女的兴趣爱好。大众驻赤坎中心的社工2018年831日在中心市民学校开展“口红制作-别样的生日礼物”赤坎中心妇女生日会。本次活动吸引了12名参加者参加。

晚上19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社工向参加者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经过一轮热身游戏后,现场气氛马上升温,参加者之间初步建立良好的关系。接着就是由授课老师来授课。老师先把这次制作的材料和成分一样样地写在白板上面,不时有参加者提问“我可以用橄榄油来代替杏仁油吗?”现场的互动较多。授课完毕后,到参加者动手制作。她们四个组成一组,由于制作唇膏的步骤较为简单,所以年轻的妇女很快就做完了,并且能主动到其他的组协助完成,整个现场有序并充满互帮互助的氛围。大概半个小时后,成品就出来了,妇女们兴高采烈地拿起自己的作品,开心地试涂着。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分享交流环节,妇女们一起为生日的妇女唱起了生日歌,叶妈妈说道:“今天刚好是我的生日,跟那么多姐妹们一起开活动很开心,意义非凡,很感谢社区能够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们。”黄妈妈大声建议道:“这些唇膏的期限是三个月,不如三个月后,我们聚集在一起,再做一次好吗?”其他的妇女都掌声表示赞同。活动的最后在一张满脸都是笑容的合照下完美结束。

中心通过开展妇女生日会帮助赤坎妇女扩大交友圈子,建立社区妇女支持网络,同时口红制作环节也可以拓展妇女的兴趣爱好,丰富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篇:和谐家庭道德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篇:青少年彩泥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