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青少年彩泥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31] [ ]

 

为了增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培养青少年良好的文化兴趣,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8月31日在中心二楼市民学校开展“超级黏黏黏”赤坎青少年彩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4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青少年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本次活动主要由李庚达作为指导老师。首先,老师把提前制作好的彩泥作品展现出来,青少年都迫不及待想要动手制作。随后,当老师拿出彩泥的那一刻小朋友们都兴奋地欢呼,都迫不及待地展现自己的手巧。接着,小朋友根据老师的步骤,一步接着一步,小朋友在制作过程中相互帮忙,相互交流各自的技巧,一件生动可爱的作品便诞生在他们灵巧的手中,把各种可爱的冰棍制作了出来。部分小朋友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具,刻印出形态各异的形状,有水果类、汽车类、食物类等等。还有的小朋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手揉、捏、搓、压等方式改变彩泥的造型,组合塑造出一件件形象生动的作品。最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动手制作彩泥,并且表示很喜欢自己制作出的作品。

通过开展青少年彩泥制作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还培养青少年良好的兴趣爱好,丰富了暑期生活。

上一篇:赤坎中心妇女生日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爱心传万家”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