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乐分享,共成长”素食日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31] [ ]

 

为了提升赤坎社区素食日项目志愿者的服务技能,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20181030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携手10名志愿者开展“乐分享,共成长”素食日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社工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目的。随后,通过热身游戏大风吹,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促进了志愿者的互动与交流。接着,社工通过PPT与志愿者们分享了素食日项目的起源与管理委员会的发展情况,使志愿者对素食日项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分别就个人卫生、饮食卫生和工作着装等内容进行详细的指导。在参观学习环节,社工带领志愿者到祈心缘素食馆体验素食,此环节增强了志愿者对素食食材搭配的认识,丰富了志愿者的业余生活。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学习平台,提升了服务技能,同时也搭建了支持网络。 

上一篇:预防乳腺癌健康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长者齐学健康知识,做秋季养生达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