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长者齐学健康知识,做秋季养生达人

[作者:黄淑贤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7] [ ]

 

秋季来临,气候变化无规律。人的饮食、心理和睡眠等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对于长者而言,更容易感染各种疾病。为了提升社区长者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普及秋季健康知识。20181015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赤坎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关注健康,乐享生活”秋季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37名长者前来参加。

讲座中,周医生针对秋季的特点,以饮食、睡眠、运动和心情四大方面为主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提醒长者秋季饮食保健要注重少吃偏热的食物,适当吃凉性食物做调节。睡眠必须杜绝熬夜,每晚要确保78个小时。同时保持心情愉快是健康长寿的关键。在互动环节,长者们针对秋季养生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分享了生活中日常煲汤的经验及心得。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社区长者对秋季养生保健知识的了解,还提升了长者们的自我保健能力,为提高生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乐分享,共成长”素食日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粤传统,粤滋味”传统美食制作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