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亲子厨房照片竞选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5] [ ]

 

为了传递社区亲子和谐氛围,大众驻赤坎中心的社工于20181213-25日在赤坎社区开展“记录美好的时刻之亲子厨房照片竞选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组家庭,共11人参加。

该活动于1213-20日,通过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心微信群、中心宣传栏等方式进行对外招募亲子厨房照片。并于22-24日进行网上投票环节,本次活动共获得了501个投票,其中叶宇航、叶宇轩家庭以200票获得第一名;黄语滢家庭以112票活动活动的第二名;叶泽希家庭获得活动的第三名。活动结束后,叶宇航的妈妈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从开始接到通知到最后完成作品,孩子们都很用心,两兄弟商量着煮什么,然后请教我怎么烹饪,过程真的愉快。孩子还跟我说既然参加了,就想拿第一名,最后还是如他们所愿,这个活动带给我们很多的快乐。”

 

赤坎中心通过开展亲子厨房照片征集活动,搭建社区家庭互动平台,促进社区亲子、夫妻关系互动与交流,达到宣传社区家庭的和谐的效果。

上一篇:“冬至”节前送温暖
下一篇:赤坎中心妇女腊八节送温暖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