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首届出嫁女回娘家齐欢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3] [ ]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三八妇女节”,让妇女度过一次特别的节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33日在赤坎社区大会堂开展赤坎社区首届出嫁女回娘家齐欢聚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300名出嫁女及200名赤坎妇女约500人参与。

早上7点半,妇女们已经到达中心,准备活动的开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签到、领取物资、换旗袍、化妆等等环节有秩序开展。一切准备就绪,一位位身穿旗袍,手拿雨伞和灯笼的妇女在赤坎门楼聚集,开始环绕整个赤坎社区走一圈,感受着社区的变化。接下来就是才艺表演:一首回娘家歌曲拉开了整个表演的帷幕,出嫁女舞蹈、手语表演、舞台剧表演、太极表演、粤剧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方式,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掌声不断。其中,舞台剧“大地恩情”展示了不同年代社区居民的生活改变,让人更加回味。叶小姐是一位两个孩子的妈妈,她说:“今天回娘家,看到社区的改变,看到儿时玩耍的伙伴,看到姐妹们为了这次的聚会辛勤付出,真的好感人,很感谢这次活动,让我们有了一个相聚的平台,感恩社区。”

 

社工通过开展出嫁女回娘家活动,增进社区居民的感情,丰富社区妇女业余生活,同时中心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促进社区居民自助互助的发展。

上一篇:“学雷锋,齐行动”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长者齐学保健食品知识,做个健康达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