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长者齐学保健食品知识,做个健康达人

[作者:黄淑贤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3] [ ]

 

为进一步宣传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提高赤坎社区长者对保健食品的鉴别能力,2019313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赤坎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关爱长者,健康相伴”保健食品知识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40名长者前来参加。

在活动中,陈医生通过PPT为长者详细讲解了保健食品的安全知识,包括保健食品的含义、分类、标志及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等,此环节进一步加深了长者对保健食品的认识。随后,陈医生通过视频以及结合实际案例,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利用 “健康讲座”、“免费送礼”、“专家义诊”等虚假宣传推销现象进行了剖析,提醒长者们养生要合理、科学、健康,不能盲目从众,不要轻易相信此类虚假宣传,谨防消费陷阱。在分享环节,刘婆婆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学习到很多实用的防骗技巧,也懂得了购买保健食品要认准蓝帽子标志”。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长者对保健食品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社区长者对虚假宣传的辨别能力。 

上一篇:赤坎社区首届出嫁女回娘家齐欢聚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丝丝传情——赤坎社区义剪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