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丝丝传情——赤坎社区义剪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1] [ ]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为了满足赤坎社区长者的生活需求,让长者们度过一个清凉、健康的夏天。2019320日上午,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石排镇志愿者协会、新美高义剪志愿服务队开展丝丝传情——赤坎社区义剪活动。

活动当天,社工、义工们早早到达活动现场进行布置,长者们络绎不绝地前来等候理发。上午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为了保持良好的活动秩序,社工通过派发号码牌的方式,让长者们按顺序剪发。在理发过程中,理发师先详细了解长者的需求,随后,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长者理发,现场一片祥和的气氛。短短的两个小时,新美高义剪志愿服务队的4位理发师共为35位长者提供了理发服务,对于义工们的贴心服务长者们纷纷称赞。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让长者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今后,赤坎社区中心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长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上一篇:赤坎长者齐学保健食品知识,做个健康达人
下一篇:“让爱延续”玩具总动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