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中心第一季妇女生日会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8] [ ]

 

为了进一步活跃妇女的业余生活,丰富妇女的娱乐生活,大众驻赤坎中心的社工于2019518日在中心市民学校开展了“我生日,我快乐”赤坎第一期妇女生日会蛋糕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5月份生日的13名妇女参加。

下午3点半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社工向参加者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接着,活动就由黄老师来介绍如何制作木糠杯蛋糕,参加者听的格外认真。制作木糠杯蛋糕需要三个步骤:首先把饼干放进料理机里面打成粉末,然后把粉末倒入大碗中备用,淡奶油倒入碗中,什么都不用加,用打蛋器高速打至4分发,就是做慕斯那样的状态,出现纹路会慢慢消失的样子;接下来就是把饼干碎和奶油一层层间隔的铺进杯子里面了;最后我们用印花模和巧克力粉撒上图案做装饰,这样木糠布丁杯就做好了。活动的最后环节是活动分享交流,叶妈妈跟大家分享“这是自己第一次亲手打奶油,这种感觉真好,很高兴能参与这次的集体活动,我以前一直觉得做蛋糕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都不敢尝试,现在参加这次活动居然就学会了。”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希望通过妇女生日会帮助赤坎妇女提升自我效能感及建立社区妇女支持网络,丰富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篇:“友爱赤坎,你我同行”残疾人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中心暑期作业辅导班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