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安全教育齐体验”之赤坎社区亲子出游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31] [ ]

 

为了促进亲子之间增加交流与互动,增加亲子间的对安全教育的认识,大众驻赤坎中心的社工于2019731日在东莞市体验馆开展“安全教育齐体验”之赤坎社区亲子出游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6名亲子参加。

上午7点半,参加者都能准时到达赤坎中心集合,认真听社工讲解活动的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便一起乘坐大巴出发安全体验馆。到达体验馆后,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由体验馆的工作人员简单为亲子们介绍体验项目的情况和注意事项;第二个环节是地震情景讲解,工作人员向参加者介绍了地震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例如寻找安全躲避位置,如何发出求救信号等等;第三个环节是火灾现场模拟体验,在进入模拟现场前,工作人员先向参加者展示使用毛巾捂住鼻子的方法,逃出火灾现场的方式等等,因为要参与模拟现场,因此参加者听得格外的认真。第四个环节是高空逃生模拟现场,在场的小朋友都很积极参与到该项目中,从实践中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第五个环节是巴士逃生技巧,参加者通过使用工具敲打玻璃和开安全闸的方式去体验逃生。活动最后的环节是分享环节,叶小朋友分享到:“今天学习了很多逃生技巧,让我们在遇到危险后,正确逃生,模拟的现场都好真实,是一次有趣的体验。”

赤坎中心通过开展亲子安全教育体验出游活动,为了丰富参加者的业余生活,体验实践活动的乐趣,同时也为亲子之间增加交流与互动,享受亲子之间的温暖。

上一篇:玩具清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社区妇女健身小组完美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