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春风送暖,关爱常在”落户义诊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4-17] [ ]

照片4.JPG

为增强社区长者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新冠病毒防疫知识,2020416日上午,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携手赤坎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春风送暖,关爱常在”落户义诊活动,为12名长者提供上门义诊服务。

本次义诊项目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测量、服药指导及日常防疫指导,服务对象以残疾人、独居长者为主。活动当天早上8点半,社工与陈医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随后步行到长者家中开展上门义诊服务。在落户过程中,陈医生针对每位长者的不同情况,细心地询问了他们的疾病史、日常饮食作息、用药等情况,并积极解答长者的疑问。另外针对新冠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指导长者居家防疫工作,提醒长者勤洗手、勤通风,外出带口罩,不到人多密集的地方。同时也指导部分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的长者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其定时服药,定期体检。

通过本次落户义诊活动,不仅向长者宣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长者的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同时也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赤坎社区开展亲子烘焙活动
下一篇:防疫送温暖,关爱赤坎独居长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