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放慢生活,感受自我”赤坎社区瑜伽班体验活动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20] [ ]

 活动大合照.JPG

为了丰富赤坎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体验瑜伽对身心带来的变化,大众驻赤坎中心的社工2021年320日在中心一楼青少年室开展健康瑜伽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0位参加者参加。

晚上19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社工向参加者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接着由社工向参加者介绍本次授课的瑜伽老师-美琳女士,并由瑜伽老师向大家“什么叫瑜伽”、“做瑜伽的注意事项”和“瑜伽内容”,参加者听得格外的认真;然后瑜伽老师就开始上课,今天的课程主要有以下内容:腹式呼吸、猫伸展式、下犬式、山式、风吹树式、摩天轮式、树式、双角式、女神式、炮弹式、幻椅式、船式、仰卧扭转、休息术。现场氛围安静惬意,参加者跟着老师的节奏,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老师不时走到参加者身边,纠正他们的动作,让他们能够正确做好每一个动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练习,活动接近了尾声,叶女士在分享环节说道:“工作了一天,疲惫的身心因为这次的瑜伽而感到放轻松了,本来不打算过来做的,因为太累,但没有想到效果是那么的好,希望这个活动有下一次。”

社工通过链接到专业的瑜伽老师到社区组织瑜伽体验活动主要为了让社区妇女能够享受到专业的瑜伽知识,通过练习瑜伽进而改善身心和心理,让人在精神、情感和身心方面达到一种较好的境界。

上一篇:“学雷锋我先行”赤坎中心大扫除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长者雷锋月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