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情系银丝,清凉一夏”赤坎社区义剪活动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5-19] [ ]

 照片1.jpg

为了帮助长者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让长者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2021年5月19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石排镇志愿者协会、新美高美发店开展“情系银丝,清凉一夏”赤坎社区义剪活动活动。

活动当天,社工、志愿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摆放座椅,放置好理发用具,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后,社工向志愿者们说明活动注意事项及工作分工。上午9点整长者们络绎不绝地前来等候理发为了保持良好的活动秩序,社工通过派发号码牌的方式,让长者们按顺序剪发。在理发过程中,理发师先详细了解长者的需求,再为长者们打造发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和谐。另外,社工针对近日酷热天气,提醒长者日常饮食需要清淡,注意防暑,了解长者的生活近况。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3位理发师共为16位长者提供了义剪服务。享受服务后的叶婆婆表示,通过参加义剪活动,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同时也感谢理发师贴心的服务。

通过本次义剪活动,不仅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满足社区长者的生活需求。今后,赤坎社区中心将会结合长者的需求,开展更多元化的便民服务。

上一篇:赤坎妇女母亲节糕点DIY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志愿者知识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