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玩具总动员-儿童玩具派对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叶瑞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10-22] [ ]

IMG_20221022_112837.jpg

随着假期,为丰富儿童的假期娱乐生活,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21022日在中心二楼市民学校开展了赤坎社区儿童玩具派对派对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1名社区儿童来参加。

活动于上午1000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主要分成六部分来进行,分别是自我介绍环节、企鹅破冰游戏、乐高PK游戏、踩高高游戏、手脚垫游戏和分享环节。活动一开始,社工先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流程、目的以及注意事。随后,通过参加者自我介绍环节,以增进参加者之间的认识,接着进入本次活动的第一环节:企鹅破冰游戏,企鹅破冰游戏游戏主要是开发青少年的智力和培养专注力的益智游戏,锻炼青少年的小手的灵活力和动脑思考判断力,而且更好地培养青少年的专注力;第二环节是:乐高PK游戏游戏,玩这游戏需要很镇定,手很灵活,参加者更是积极踊跃参与,活动气氛更是热烈紧张,这能培养孩子在紧张、压力的环境中有良好的心态,镇静思维,使孩子遭受重大压力或危险时,能迅速恢复和沉着应对;第三环节:踩高高游戏,比赛看谁能踩着高高以最快的速度从始点回到终点,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第四环节:手脚垫游戏,锻炼青少年的感官和身体协调能力。活动的最后环节是分享心得,有许多参加者向社工分享到,参加这次的儿童玩具派对活动非常开心,表示时间还想再久一点,并且很喜欢玩这些玩具和很高兴认识其他参加者,希望下次的活动还能继续参加。

社工通过开展本次的儿童玩具派对,为社区儿童提供一个一起玩乐平台,同时,也促使儿童之间的沟通与认识,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

上一篇:“女性更年期健康”赤坎社区健康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社区玩具总动员-玩具整理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