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女性更年期健康”赤坎社区健康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10-13] [ ]

 更年期是女性生活中的一个自然过渡时期,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社区妇女朋友健康意识,2022年10月12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赤坎社区卫生站开展女性更年期健康”赤坎社区健康讲座,走进赤坎社区,为辖区妇女姐妹带来女性更年期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据数据统计,女性更年期一般在51岁左右,与男性的更年期相比,当代社会对女性更年期显得尤为关注。陈医生从什么是更年期、更年期女性有何表现、更年期有什么危害、更年期如何养生这四方面进行演讲。绝大部分的妇女在这个期间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症状,比如记忆力下降、潮热、烦躁等现象,影响个人健康和家庭生活质量。女性朋友在该时期需正确对待,调试好自己的心情,用积极的心态应对。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帮助妇女们平稳地度过更年期,增强中老年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国庆节亲子运动会活动
下一篇:赤坎社区玩具总动员-儿童玩具派对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