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义起行动,剪出精彩

[作者:黄嘉瑶|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16] [ ]

活动照片1.jpg

为了弘扬“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温暖与关爱。2023316日上午,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石排志愿者协会及多家美容美发店义剪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起行动,剪出精彩”——赤坎社区义剪活动,共为32名长者提供免费义剪服务。

本次活动分两组队伍进行,一组在社区榕树头下为长者提供义剪,另外一队则由护工和中心社工带领理发师入户为行动不便的长者提供上门义剪。活动现场,长者在社工处领取排队号码,按照顺序等待剪发。理发师根据服务对象提出的需求,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个长者设计合适的发型。在理发师的巧手下,一个个新作品渐渐成型。参与活动的长者对自己的发型都很满意,纷纷称赞发型师的服务热情,剪发技艺娴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长者提供了便民、惠民的服务,同时也提高了社区长者的生活质量。

上一篇:赤坎社区青少年“我为绿树挂”植树节绘画活动
下一篇:“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赤坎社区健康知识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