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青少年绘画兴趣常规班顺利开展

[作者:叶瑞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5-04] [ ]

为了丰富赤坎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使他们在假期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结合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实际情况,根据青少年的兴趣和特长为切入点,于2023年2月11日到4月29日的每周六上午在中心二楼市民学校开展绘画兴趣小组,本次小组共吸引了27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IMG_20230218_103732.jpg

本次绘画兴趣小组是与东莞市石排艺涵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合作,绘画兴趣小组共分为十节课来开展。第一节,社工首先向组员介绍了小组的目的及活动流程,说明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并与组员一起制定了小组契约。随后由授课老师带领组员们开始学习绘画。每一节课都会有一个主题,十节课分别是《圆的构图》、《基础课线条绘画》、《线条的应用-花瓶图案设计》、《植树节绘画》、《冷暖色对比色与渐变色》、《生日蛋糕设计》、《太空梦》、《谁画的鱼最大》、《冷暖色与对色的应用》、《渐变色的应用》,每次授课前,授课老师先把课上要完成的绘画作品展示出来,组员看到后就迫不及待想要开始绘画,在绘画过程中,组员跟着老师的步骤,一笔一画地画出图案。经过组员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下,各组员都绘画出了自己的作品。有组员表示,很喜欢参加绘画兴趣班,并表示希望之后假期社区多开展绘画的活动。

IMG_20230218_110531.jpg

通过开展绘画兴趣小组活动,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同时,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艺术的平台,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同时培养了青少年良好的绘画文化兴趣。

上一篇:赤坎社区兜底服务对象加餐活动(第一期)
下一篇:赤坎社区书法常规班(基础班)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