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素食日项目为赤坎添精彩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6-18] [ ]

照片3_副本.jpg

每月逢旧历初一,便是赤坎素食日。2015年6月17日上午,大众驻石排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赤坎6位热心人士一起筹备了第三期素食日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60多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经过前两期的素食活动,素食日项目管理委员会逐步成型。为了让居民品尝到美味的素食,社工和后勤部人员一起认真总结了前两期素食活动中的不足,吸取经验,为本次素食活动做充分准备。在社工的带领下,社工和后勤部人员一起商量菜式,最终投票确定,促使管理委员会形成积极商量的良好合作交流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赤坎居民的热情参与,中午12点,居民陆陆续续地来到了赤坎中心的社区餐厅,大家一边欢声笑语,一边品尝着美食。有位婆婆说:“素食活动开了三次,我三次都来了,感觉和大家一起吃斋,很开心,以后还会继续来。”
社工表示,素食日项目,主要由赤坎社区的爱心人士赞助经费以及每一次素食活动中居民的爱心捐款进行运营。与此同时,社工将不断完善素食日管理委员会的管理制度,并且与委员们努力将“赤坎素食日”打造成中心为赤坎推出的又一个精彩的品牌项目,促进搭建一个社区共融交流平台。
                                       编辑人:王银芳 
上一篇:赤坎义工“粽”与你在一起
下一篇:赤坎亲子齐心献礼父亲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