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亲子齐心献礼父亲节

[作者:王银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6-20] [ ]

图片 (1)_副本.jpg

父爱如山,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将至,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而庆祝的节日。为了加深孩子对父亲的情感,感受父亲的无私,学会理解父亲,关心父亲,学会以实际行动去报恩6月19日下午,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以“老爸,我爱你一辈子”为主题的木糠杯蛋糕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亲子们提出“说一说父亲为了你做过哪些感动的事情?”的问题,为了避免亲子们因羞涩而不敢说,社工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随后亲子们都大胆分享了与父亲的故事,此环节加深了组员对父爱的理解。接着,到了木糠杯蛋糕制作环节,亲子们都表现得非常认真,在木糠杯蛋糕最高一层撒上爱的形状,父亲节的礼物大功告成。最后环节,亲子们拿着手上的蛋糕齐唱歌曲“父亲”为父亲献上真挚的祝福和感谢,让组员学会敢于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情感,同时使感动的气氛溢满整个社区。
本次活动,亲子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借这个活动不仅能亲手制作父亲节礼物送给父亲,而且让自己更加理解父亲,关心父亲。
编辑人:王银芳
上一篇:素食日项目为赤坎添精彩
下一篇:社工联合社区医生开展义诊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