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爱的避风港

[作者:王银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16] [ ]

1.jpg

 

血浓于水,亲子之情虽是与生俱来,但由于现代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年轻的父母大多把大部分精力都用在工作及不断学习、提高中。曾几何时亲子间的接触不再象往日般频繁,与孩子共同游戏的时间更是明显减少。因此,大众驻赤坎中心社工在4月15日晚上8:00举行举行主题为“爱的避风港”亲子手工坊第一节小组,吸引了25名参与者,同时增加亲子情感交流,促进了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开始,社工通过破冰游戏-“爸爸、妈妈你在那里”,打破了亲子队伍之间的陌生,从而使亲子队伍迅速进入活动状态。随后,社工通过一个小环节,使家长们反思最近一个月和孩子情感交流的次数有多少次,同时向家长们介绍如何与孩子好沟通。接着就进入手工环节,本次制作的手工就是花盆,在制作过程中,家长们都纷纷展示了温柔的一面,与孩子进行商量沟通如何去制作花盆。不一会儿,一盆盆用爱制作的花盆,展示在眼前,美丽极了,亲子们也掩饰不了心中的喜悦。

        据社工介绍,本次小组一共有四节,设置在四月份每星期五晚上8:00开始,每一节都设置了亲子之间交流合作的意义。有感兴趣的亲子们,欢迎前来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报名。

 

编辑人:王银芳

 

3.jpg

 

2.jpg

上一篇:“精彩生活,我值得拥有”——赤坎第五期妇女生日会
下一篇:“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为地球增添色彩行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