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为地球增添色彩行动

[作者:王银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22] [ ]

 

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下午4:00,大众驻赤坎社工组织一场主题为“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为地球增添色彩涂色行动。为的是吸引更多的村民前来参与保护地球,爱护环的行动中,让更多的村民知道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活动的开始,社工对现场的村民讲解了本次活动意义,以及活动内容,提倡村民“保护地球,从我做起”。随后,在小小志愿者的协助下,村民井然有序地挥动了手上的颜料笔,原本只有黑线勾勒的地球,渐渐有了色彩。社工在旁引导,如何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经过一翻努力,村民终于把这8米长的画布涂上了缤纷的色彩,美丽图案也呈现来了。有不少村民表示:“保护地球环境,就像我们画这幅画一样,要用心,要行动,不只是动动嘴就可以的。”
    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村民知道有“世界地球日”,更让他们懂得保护地球环境,需要行动起来,从生活的点滴做起!
编辑人:王银芳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爱的避风港
下一篇:“邻里一家亲”赤坎社区长者生日会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