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邻里一家亲”赤坎社区长者生日会顺利开展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23] [ ]

 

经过了两个多星期的阴雨天气,终于迎来了阳光灿烂的日子。为丰富长者的晚年生活,为社区长者提供情感关怀和支持,大众驻赤坎中心社工于2016年4月24日下午联合社区高山青长者义工队共同举办“邻里一家亲”2016年第一期长者生日会,现场吸引了60人前来参加。
在活动开始时,社工首先向长者介绍今天的活动流程,随后组织了热身游戏“快乐传递”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游戏中,有些长者展示了个人的一技之长,有些长者分享了生日愿望。有位姚婆婆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这是长者们对自己、对邻居朋友、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接着,社工拿出了生日蛋糕,邀请大家一起为寿星们合唱生日歌,一起吹灭了蜡烛。伴随着欢乐的歌声,4名护工给寿星们送生日礼物,高山青义工队送上亲手准备的传统美食,整个生日会充满着快乐而美好的氛围。
据悉,赤坎社区长者生日会每4个月举办一次,是社区具有特色的定期性服务,通过生日会的形式,让长者感受到集体关怀,加强老人间的彼此交流,同时也丰富了长者们的晚年生活。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为地球增添色彩行动
下一篇:“正向教育”家长训练营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