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2020年服务汇报 | 齐心耕耘,共赴精彩未来!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1-12] [ ]

 不知不觉,2020年已悄悄过去,在这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一切的坚持与付出都应该被纪念。1月12日,一年一度的服务汇报会在机构顺利开展,虽然气温只有个位数,但看着充满热情的同工以及他们展现的服务成果,大众君的心里暖呼呼的!

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今年的服务汇报会分为上下午两场,一些服务点选择通过事先录制的视频进行展示,最大程度减少现场出席人员。

本次共有10个督导组,16个社区服务中心和3个项目参与服务汇报,各个小组分别从服务点简介、岗位设置、服务成效、亮点服务、展望未来等方面作出详细的总结汇报。除此之外,同工们也分享了不少服务经验和探索发展的思路。汇报现场,各位评委对汇报成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引导同工们更进一步思考,不断完善和优化各项服务。

0be47895082e613eecbfd74976a9bb4.jpg

 

如今,直播、带货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但怎么将这些与我们的服务结合起来,似乎不是那么容易。不过,妇联领域的同工,开起直播,那是相当的专业——疫情期间,妇联领域同工正是用直播的形式,带领社区亲子开展线上活动。不仅设备专业,主播和小助理也颇具风范。她们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带我们回顾了妇联领域过去一年的服务成果,并推出了各个优质的服务项目!

社工小姐姐说,记得关注抖音直播“黄江白玉兰”哦!

 

aa415e77fb0128d0fc6949dd90e7efc.jpg

 

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东城区域的同工,把多方参与的座谈会搬到现场,分别从服务对象、用人单位、爱心企业、志愿者、社工的角度,回顾了2020年的服务成果,让我们看到了各方携手的力量。

 

487d374c312b91ef6c09e8aac5628dd.jpg

 

看到石排区域的服务汇报,大众君不禁感叹,还是年轻人会玩!同工把各个驻点岗位化身游戏里的“战队英雄”,过去一年里,他们各司其职却又齐心协力,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共同创造更好的服务!这大概就是玩游戏的正面教材吧!

 

d146db9e8734d303ba4aaecccd99533.jpg

 

服务做得好,就要夸!常平社综的同工,不仅服务好,夸起自己,既接地气,又很有艺术!他们不仅录制了一个“夸夸”视频,也通过另一个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一项项暖心的服务。大众君不禁想到春节将至,这一波夸人技巧,真的可以学一学!

 

_DSC0959.JPG

 

相信大家还对上一年九江水社综的汇报记忆犹新,今年,他们不仅延续了上一年的“焦点社综”形式,还利用视频更加全面直观地展示过去一年的服务成果。

 

6f2bcdd415746028faa6fd24d4bdac5.jpg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挑战,也有无数的温馨与感动。火炼树社综的同工们,讲述了“火火君”在过去一年,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一件小事,而这些真诚付出的点点滴滴,温暖和照亮了每一个角落。

 

e9e6e7bd0cedc782c7d47b134db3935.jpg

 

为优秀的大众人点赞!

一年一度的服务汇报会不仅是一个服务呈现的平台,更是一次梳理经验和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同工们利用好这个平台,相互借鉴,共同探索,不断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汇报会,经过评委综合评选,共有6个服务点获得奖项。它们分别是: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祝贺以上获奖的服务点!

2020年服务点工作汇报会顺利落幕,我们总结当下,期待未来。新的一年已经开启,2021年,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创精彩

上一篇:东莞市民政系统举行“同心担使命·迈向新征程”文艺汇演,大众社工荣获市“最美社会组织”!
下一篇:线上讲座 | “为生命护航”——抗疫先进党员经验分享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