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组织同工旅游活动 共建和谐企业文化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1-01-17] [ ]

 
 

116,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了同工进行旅游活动,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旅游活动中,营造同工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

8时,按照活动计划,所有同工准时到达机构集中地点,在专业导游的陪同下,一路参与游戏,带着愉快的心情乘旅游车前往旅游点。

10时,抵达深圳大鹏。首先参观的是与深圳市第二高山——七娘山相望的观音山。来到山脚,同工们进行了合影留恋。登上观音山,走到山腰上500多年历史龙岩古寺时,了解到“龙岩”之名源于古寺屋顶为一直径达20多米的奇大之石,还有大石前的一眼泉水,百年不歇,饮之甘甜清凉,当地人称之为仙水,沁人心脾的山泉水可供享受。古寺置于花影树荫之山腰,环境幽静、清静,加之依山傍石构筑,独特自然。爬山着实耗费体力,观山看佛后,同工们肚子也不觉空了一半,听闻观音山下的海鲜餐很有特色,午餐时间已到,当然不能错过。

1130分,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工们来到了水头海鲜一条街。“美味海鲜汤汤”、“姜葱炒螃蟹”、“扇贝粉丝蒸”等海鲜餐,让同工们吃得津津有味,桌上的八菜一汤“扫荡一空”。

13时,同工们来到西冲海滩,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自我,享受生活。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等海积海蚀地貌,让同工们享受到了海景的美丽。在碧海蓝天下结伴而行,竖起耳朵聆听海浪的歌唱、贝壳的故事,在感受海滩美景的同时,也让同工们感觉到了同工之间纯洁的友谊,有如家的温暖。

 

1330分,到达深圳野战培训基地,开始真人版CS野战PK对抗。在基地教官指挥下,列队分出2个军团,选出队长,建立指挥系统。野战基地教官讲解枪支使用方法,野战规则,安全事项后,同工们换上迷彩服,整装待发。1340分,正式开始进入野战,野战项目分为《丛林攻击战》、《两军对垒》和《捕捉司令》三个环节。在各场“战役”中,敌我双方实力相当,从不同方向进攻对方堡垒。在前进的过程中,同工们相互协助,火力掩护本方前锋部队向前进攻,表现出了很高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同工之间的协作意识。CS战斗结束后,基地教官为全体CS队员拍照留念。

1730分,导游组织返回。通过这次旅游,不仅丰富了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意识,增加了机构的凝聚力。


上一篇:大众举行“快乐摘荔枝――第二季度同工生日会”活动
下一篇:大众社工举行新年聚餐、抽奖等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