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防灾减灾,全民共参与”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2-05-14] [ ]

512是汶川大地震四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四个国家防灾减灾日,为了弘扬防灾减灾文化,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东莞市民政局和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东门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大型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公益创投项目“防灾减灾,全民共参与”与东莞市民政局共同举办了本次宣传活动,活动很荣幸邀请到市政府副市长成洪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俊阳,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张勇军,市民政局局长杨东如同志,市民政局副局长郑锦堂同志,莞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慧贞,莞城街道副处级干部李少琼等领导嘉宾出席。成洪波副市长亲自为“防灾减灾,全民共参与”项目防灾减灾的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主要由有奖问答环节,爱心签名,现场咨询等环节构成。当天参加活动的共有志愿者20名,防灾减灾志愿服务队队员20名、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名社工以及市消防局、林业局、气象局、卫生局、地震局、莞城人民医院等15家机关单位5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到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份,通过有奖问答形式送给市民应急包700个,群众积极参与,本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首次全市残疾人社会工作者培训在大众机构顺利开展
下一篇:大众助理社工师考前辅导培训班火热进行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