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常平镇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募捐活动,为旱区震区筹得23000元

[作者:|来源:南方日报|时间:2010-04-21] [ ]

 

 

南方日报讯(记者/曾德军通讯员/何婷辉)尽管相隔数千里,但是西南大旱和青海地震牵动着常平镇志愿者的心。日前,常平镇志愿者服务队举行环保袋义卖活动及募捐活动,分别为旱区、震区筹集16000元、7000元。募捐现场,还有父子3人上阵参加志愿服务的。

  日前,常平镇团委组织多个部门开展环保袋绘画义卖活动,用义卖筹集的捐款购买饮用水支援遭遇旱情的西南灾区。

  镇团委联合党员义工服务队、关工委、志愿者服务中心和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组织,在常平中学初中部举行环保袋绘画义卖活动,来自常平中学初中部和中心幼儿园的400名中学生、幼儿热情参与到活动当中,大多数学生在环保袋上绘画的主题都是呼吁大家节约用水,踊跃支援灾区。

  常平党员义工服务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义卖活动在振兴路等地设立三个义卖点,义卖持续了三天,这次环保袋绘画义卖筹集到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援广西河池抗旱,帮助灾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和生产。

  在上周六举行的募捐赈灾现场,龙文洪带着2个读中小学的儿子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两个孩子抱着捐款箱在常平天虹商场十字路口,不停对路人说献一份爱心,温暖灾区同胞”,不少路人纷纷解囊捐款。龙文洪说:“小孩子喜欢玩电脑,我最初就跟他们说,你参加了半天的志愿者活动,就允许你玩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电脑。结果效果很好,现在他们已经爱上了志愿服务。

 


上一篇:大众社工到珠海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交流
下一篇:2010年度大众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宣讲会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