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人大内司

4月6日上午,我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伍志鸿、

大众社工年

1月19号,大众社工2016服务汇报会暨2017新

大汾社区第一学期五点学堂圆满结班

[作者:陈玉怡|来源:|时间:2017-07-06] [ ]

         图1:20170705社工总结学堂参加者的表现.jpg

    75日下午,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青少年活动室开展2017年第一学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结班总结活动,总结第一学期五点学堂参加者的参与情况,同时对表现突出的参加者进行表彰。

本次总结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学期五点学堂学员表现总结、分享与交流和表彰与颁奖。通过社工总结第一学期五点学堂学员的参与情况,让参加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参加者在五点学堂的表现、进步情况、阅读情况和学堂小义工的情况,让参加者认识到自己的成长,同时促进互相进步。在分享与交流环节,社工通过分发便利贴给参加者,让其写下对五点学堂的参与体会,让参加者贴在学堂的成长树上。社工也邀请参加者分享参与五点学堂的心得体会,巩固参加者参与本期五点学堂的收获。通过表彰与颁奖,评选“星级学员”、“进步学员”、“读书小达人”、“最佳小助手”和积极参与学员,鼓励参加者的优秀表现,鼓励不断成长。有参加者表示,参与学堂活动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习很开心。

41日起至630日,中心成功开展第一学期的“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常规服务,共招募学员31名,开展60节,服务人次达1271人次。新一年的五点学堂服务,中心社工将进一步完善学堂的课业监督和辅导功能,同时也不断丰富学堂的活动形式和内容。

上一篇:中共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