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南海大众举办2015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黎沛余|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2-02] [ ]
惜别难忘的2015,喜迎崭新的2016,1月31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5年新春联欢会在沥南小礼堂举行,南海大众理事长张建鸣、南海大众常务理事丰淦锋、佛山市社工协会秘书长邓敏静、南海大众理事陈锦坤,以及南海大众理事兼总干事简嘉卓莅临现场,见证和分享了联欢会温馨而精彩的瞬间。
张Sir致辞2_副本.jpg
联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理事长张建鸣先生上台向大家致辞。作为大众社工机构的发起人,张先生深情讲述了大众社工的发展过程,引导大家一起回顾了大众社工发展的心路历程,同时提出了对南海大众的殷切期望,并给大家送出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张先生的讲述热情洋溢,令人振奋。
互动游戏2_副本.jpg
随后,联合会进入了“团队舞台秀”环节中,同工们构思的一个个别出新意的“出场秀”,瞬间点燃了年会的第一个小高潮。整个年会穿插着丰富有趣的团队游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其中,“猜歌名”游戏,是由主持人朗诵歌词,同工们根据歌词抢答歌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现场气氛互动得热闹非凡;而“大艺术家”游戏,则是由同工蒙眼,团队合作为总干事简嘉卓画肖像,一下子拉近了同工与机构管理层的距离,更把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现场评选出了最佳男女着装奖,并拍摄了南海大众社工的“全家福”,整个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照片2_副本.jpg
佛山南海大众自2014年成立以来,硕果累累,尤其是在过去的2015年更是获得了较大的发展。2015年,大众社工在“七一空间”和三山新城社区发展规划与长者服务项目的基础上,新增凤鸣社区青少年项目、狮山镇多个社会服务项目、沥南外来人口服务、里水驻校社工服务等10多个项目;积极参与佛山市各项社会创新建设工作,先后获得佛山市创新奖励资金、南海区创新奖励资金,南海区社案的项目资助。
“在大沥社会服务资信点点通项目中,我们尝试运用手机APP将服务对象与服务使用单位进行快速配对。而在性教育创新项目中,我们是首家在华南地区引入‘青春解码’的社会服务机构。狮山的文化保育项目,更是我们大众社工一直强调‘多专业合作’的直接体现。” 南海大众总干事简嘉卓表示,展望新的一年将继续创新佳绩,为南海区提供优质的社工服务。
大合照2_副本.jpg
上一篇:大众社工年度服务汇报暨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大众社工上榜“2015年度全国百强社工机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