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社工年度服务汇报暨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作者:杨冰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1-28] [ ]

 

1月28日,大众社工2015服务汇报会暨2016新春联欢会在东莞宾馆顺利举行,大众社工全体同仁,包括机构理事会、南海大众管理层代表,东莞行政团队、以及前线所有同工共齐聚一堂,进行机构一年一度的服务汇报,表彰大会及新春联欢会。本次年会,既有的专业汇报时的充实,又有专业嘉奖时的激动人心,同时还有团建的轻松快乐,为这个特别的除旧迎新的历史节点增添了难忘色彩。
 
当天上午,大众社工首先进行了2015年度服务汇报会,20个服务组别分别派代表上台进行演讲,精彩的PPT制作、视频材料制作以及生动活泼的现场演示,给评委及在场所有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莞香青年农舍项目组的汇报尤其出色,曾咏恒以“说书人”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项目一年以来的服务成效及反思,生动有趣,详略得当,又能打动人心。经过现场展示、评委提问及现场打分三个环节,最终由莞香青年农舍项目组获得一等奖及最佳台风奖。此外,二、三等奖及最佳汇报材料制作奖也分别在现场评出。
DSC_0480.JPG
 
DSC_0453.JPG
 
到了下午,2016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年会号召大家身穿红色衣服或者饰品,现场红色围巾随处可见,有个别组的同事还戴上了“五道杠”及红领巾飘扬,大家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这景象,寓意新的一年事业红红火火,而红色也寓意大众社工的精神“薪火相传”,能够一直流传下去。
 
年会开始之初,首先由大众社工理事会副理事长兼总干事丰淦锋发表新春致辞。作为理事会的代表,也是大众社工的创办人之一,他深有感慨,感慨七年前稚嫩的同事如今都为人父母,家庭和事业双收,真正实现了“扎根东莞服务东莞”的初衷,更多的同事成长为助理督导、见习督导,甚至成为了省讲师团的专业讲师,从立身到传道、授业、解惑;另外,因近日东莞遭遇超级寒潮,他也感动于“街角曙光”项目社工在大雪中坚持街面救助的行动,特别让现场同事给予他们肯定的掌声;展望2016年,大众社工经过七年的沉淀已有一定的基础,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厚积薄发,一起携手在社工行业的道路上越走越稳健、越走越远,为心中共同的美好事业奋斗!
 
紧接着,年会进入了年度颁奖环节。机构先为上午服务汇报获奖的8个组别颁发奖项。随后,依次颁发了“大众特别奖”7个,“镇街优秀社工”8名,以及“市级优秀社工”8名。除了表彰外,由前线各个组别选送的节目:原创诗歌朗诵《大众社工之歌》、歌唱《爱国联唱》及校服秀《青春活力》等,各具特色的演出为整场年会增添了不少乐趣和色彩。而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和游戏赛更是掀起了阵阵热浪,尽情地享受着这难得的欢聚时刻。
DSC_0589.JPG
 
DSC_0584.JPG
 
DSC_0583.JPG
 
DSC_0655_副本.jpg
 
DSC_0767_副本.jpg
 
下午五时许,年会圆满结束,大众的全体同仁到舞台上合影留念。正如大众社工为过去一年提炼出的关键词“大众有xin”,它是“心”,心系大众;也是“新”,新创佳绩;更是“信”,信心明天。未来,大众社工将一如既往地以“有心”和“有新”的姿态,夯实服务,创新服务,一起用心推动社会服务事业的发展。
 DSC_0818_副本_副本.jpg
 
 
 
》》》获奖名单
【大众服务汇报奖】
服务汇报一等奖:莞香青年农舍组
服务汇报二等奖:院舍组 厚街大迳组
服务汇报三等奖:综合组 团委组 学校组
最佳汇报材料制作奖:院舍组
最佳台风奖:莞香青年农舍组
 
【大众特别奖】
最美文字记者:沈淳洁
最美摄影记者:梁嘉裕
最美品宣全能手:叶倩莹
最具服务精神奖:谢秀文 陈慧莉 孔碧莹
 
【镇街优秀社工】
梁璋仪荣获2015年寮步优秀社工称号
莫玉规荣获2015年东城优秀社工
杜麟威荣获2015年东城社工之星
邓建忠荣获2015年虎门镇杰出社工称号
吴妙嫦荣获2015年虎门镇优秀社工称号
叶嘉棋获东莞市五星志愿者称号
王志洪获东莞市四星志愿者称号
 
【东莞市第六届优秀社工】
刘英 洪智雄 黎轩萍 帅世春
苏树良 吴荣嘉 叶润波 钟佩雯
上一篇:江西省民政厅考察组莅临我机构调研
下一篇:南海大众举办2015年新春联欢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