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健康到家”长者痛症项目探访活动

[作者:陈欣仪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21] [ ]

 

社区有一些长者长期遭受痛症的困扰,大部分对痛症都存在一些思想上的误区,延误了缓痛效果。为此,2019年10月18日,大众驻东城樟村服务站社工和老干部局的党员一起在上桥社区开展“健康到家”长者痛症项目探访活动,走访社区痛症长者10户。

活动中,社工与党员详细询问了痛症长者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并咨询长者通过艾灸治疗后,是否有减轻疼痛,长者表示艾灸后情况有所改善,会继续坚持使用。最后,社工向长者送上艾条,并耐心讲解注意事项,长者表示感谢大家前来探访,社工及党员向长者道别离开前往下一户痛症长者家中。

通过此次活动,长者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十分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对社工以及党员的慰问表示称赞和肯定。志愿者也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持续为他们提供关怀。

上一篇:义起行动,关注独居长者健康
下一篇:“情暖博厦,关爱独居老人”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