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神采飞扬”火炼树社区义剪活动

[作者:周晓诗 |来源:|时间:2018-04-30] [ ]

 

为了给社区长者及居民送去关怀,让他们感到被关爱。在2018年4月24日下午14:30大众驻火炼树中心社工邀请到超艺美容美发连锁店的师傅在火炼树社区开展主题为“神采飞扬”火炼树社区义剪活动让社区的长者及居民不用走出社区就可以享受到爱心理发服务。

活动当天下午,发型师傅们跟社工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准备好理发工具。活动过程中,理发师热情地给每位居民提供专业的理发服务,认真与每位居民沟通,然后按照他们的要求剪出他们满意的发型。在居民接受理发的过重中,社工带领社区义工主动与居民进行交流,消除他们的拘束和不安感,现场气氛慢慢地活跃起来。

参加活动的居民在等待过程中还热切地与邻人拉起家常,有位阿姨排在她前面的婆说:“现在社会福利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还能享受免费理发,看来社区对老年人还是挺关心的,好开心呀。”有些理完发的阿姨对着旁边的工作人员问:“怎么样,好不好看呀。”大家纷纷笑着回应说非常好看。接着这位阿姨向社工和理发师竖起大拇指,表示非常感谢社工提供这么好的社区福利给居民。

整场爱心义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至少服务了20名社区居民。在填写活动意见表时,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可以多一些开展此类活动。此次爱心义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老人们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还有社区对老人的关爱今后社区还会将更多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更多的居民得到社区的关怀和帮助。

上一篇:“关注健康,关爱老人”蛤地长者春季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下一篇:北隅社区残友志愿服务小组成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