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爱伴成长,创业社区医护家庭相聚迎六一

[作者:陈玉怡|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5-28] [ ]

 微信图片_202305291051158.jpg

为了让医护人员陪伴孩子度过快乐又有意义的六一节日,5月27日,“您战前难,我解后忧”关爱医护人员家庭项目社工联合创业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趣味六一游园会,10余组医护人员亲子家庭协作参与趣味互动,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童趣满满,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为儿童节的快乐。

本次游园会活动设置有丰富的互动游戏摊位,在社工的指引下亲子们都踊跃参与。在同舟共济和“照”出精彩游戏中,亲子家庭默契十足,成功完成挑战,让爱意在互动中流转。此外,社工还把普法知识、儿童安全知识等内容融入到普法连连看、亲子大富翁等互动游戏中,寓教于乐,让亲子们在玩乐的同时能够学习安全防护知识,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最后,社工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医护人员亲子共同度过了快乐难忘的儿童节。医护人员家庭代表张医生表示,“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和孩子们玩得开心,在工作之余增进亲子感情,还让孩子们学习到新的知识,为社工们点赞!”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通过活动促进医护人员家庭亲子间的互动、学习,加强爱的沟通,拉近彼此的关系,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得到医护人员亲子家庭欢迎与好评。

上一篇:“瑜”暖社邻—瑜伽队骨干成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瑜”暖社邻—下岭贝村公益瑜伽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