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关注健康,关爱老人”蛤地长者春季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作者:陈玲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5] [ ]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身体机能逐渐退化,各种健康问题逐渐出现,老年人对身体健康方面有着多方位的需求。春季来了,为了提高社区老年人学习保健知识的热情,掌握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开展蛤地长者春季健康保健知识讲座,鼓励老年人以科学的方式进行健康养生保健,提高生活质量。

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2018年4月25日下午2点半协同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吸引了共24位蛤地长者前来参与。

在讲座开展前,许多长者都提前来到会场排队签到入场。讲座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有关于老年人体质养生饮食的讲解,主讲人刘婉玲医生通过举例、比喻等生动的方法一一讲解给长者们听,长者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当有人提出疑问,刘医生都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第二个环节是八段锦的学习,刘医生每个动作都教的非常细致,长者们很快便学会了,虽然一套做下来有点累,但是大家都非常开心。

本次讲座在社工与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合作下顺利开展,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本次讲座,社区长者对学习保健知识的热情有所提高,并掌握了许多的健康保健知识。

上一篇:“青春活动,彰显风采” 之常平镇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神采飞扬”火炼树社区义剪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