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青春活动,彰显风采” 之常平镇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陈玉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4] [ ]

 

为充分体现镇委、镇总工会对职工们的关爱关怀,让职工们在工作之余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同时促进企业职工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2018422日上午,大众驻常平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社工顺利开展“青春活动,彰显风采”——常平镇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听着一首既经典又充满活力的运动会进行曲,活动参与者逐渐签到进场。活动开始,社工对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对相关事项作详细的讲解。介绍完后,社工根据报名情况,对所有参与者进行分队,最后组成了8个职工团队。接下来社工预留20分钟时间,让各团队进行相互认识,选出队长,并让团队准备风采展示。展示完后,接下来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核心环节——“游戏竞赛环节”,包括“蜈蚣翻身”、“二人三足”、“抛圈圈”、“搭桥过河”和“跳绳子”。各游戏以团队为单位进行角逐,每个游戏获得第一名得20分、第二名得15分、第三名得10分,其他队则得5分,以团队最终得分分别评出本次运动会的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则对获奖团队进行颁奖,本次活动获得前三名的团队分别是“广东派迪茵体育茵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啤酒”和“东莞翰荃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企业趣味运动会参加总人数达六十多名,职工们都积极投入其中,各游戏环节都努力地为团队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在活动过程中,职工们彰显出了无限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压力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上一篇:“我和健康有个约会”健康直通车义诊活动
下一篇:“关注健康,关爱老人”蛤地长者春季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