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喂”爱坚持,母乳喂养专题讲座温情开讲

[作者: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12] [ ]

 

为了让更多准妈妈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重视母乳喂养。1012日上午,大众驻东城东泰社区社工联合社区居委、杰贝儿培训中心开展有关母乳哺养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母乳喂养指导与催乳协会认证哺乳顾问张若华讲师为准妈妈进行讲解。

讲座中,张讲师细致地讲解了母乳喂养优点、方式、母乳喂养应注意事项等,还现场教授了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并提醒她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稳定情绪,提高母乳喂养的正确意识。让现场的10余位年轻妈妈了解到母乳喂养婴儿,不仅能给婴儿足够的营养,保证婴儿健康发育成长,还能增强他们的免疫能力、抗病能力,提高人口素质。

 

此次专题讲座,强化了辖区妇女的母乳喂养意识,有效普及了母乳喂养的知识技巧,倡导了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社会理解和支持母乳喂养的意识,为科学育儿提供了科学的保障。

上一篇:“金秋送暖,与爱同行“探访活动
下一篇:重阳节尽显浓浓敬老情 立新社区组织长者登高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