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陈慧玲 陈玉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06] [ ]

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10月落成,111日完成验收工作,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准备,2018116日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向社区居民提供专业服务。

 

116日上午,常平镇副镇长陈松峰、常平社会事务局干部在九江水村委黎书记等一众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出席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对社区中心开展指导工作。由大众驻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陈玉珍为前来参观指导的领导班子介绍中心人员结构、场地建设以及接下来中心将会开展的特色和常规服务计划。针对社区中心存在的问题,陈松峰副镇长及常平社会事务局干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这对于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日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常平镇领导对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九江水村委班子及中心社工寄予厚望,且表示日后将大力支持九江水社区开展社会工作,望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创和谐文明社区,努力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上一篇:百子书屋项目走进牛山社区
下一篇:“爱心暖社区”长者义剪常规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