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送凉茶,防流感,为健康”——寮步社工开展送凉茶活动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3-23] [ ]

 

 

 
社工向群众送上凉茶

因春季天气多变,易发流感,为提高居民的防流感意识并带给他们切身的服务,322-26日,寮步镇社会事务办、寮步镇社工办开展了主题为“ 送凉茶,防流感,为健康”的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内容:22日当天在寮步镇商业城门口举办送凉茶活动;另外22-26日期间居委会残疾人、老年人及低保可以凭相关证件到康复站领取凉茶包1包。

22日活动当天,既有某凉茶公司为居民提供免费凉茶,还有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提供咨询及义诊。场面热烈,共派发了300多杯凉茶和防流感宣传材料300多份。

寮步镇社会事务办和社工办对此次活动的齐心协力、安排部署,使活动得到了预期的效果,有良好的社会影响。通过这次活动使居民提高了预防流感的意识,并对预防流感的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

如此有意义的活动,社工今后还会继续开展,为居民提供持续而切合需要的服务!

 


上一篇:团结合作,你我快乐——莞城社工开展团队建设工作坊
下一篇:东城“兴趣拓展班”开班啦!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