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大众社工开展中秋联谊活动,与德育基地教职工共迎佳节

[作者:林慧雯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3] [ ]

 

中秋佳节将至,月饼飘香,9月12日,大众驻德育基地社工籍此良辰美景,为基地的教职工举办了一次以“浓浓月饼香,暖暖中秋情”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活动开始,社工向各位老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感谢老师们平日对社工工作的支持。
当天活动安排了“欢乐游戏”、“DIY月饼”、“猜灯谜”三个环节。游戏环节,在“抢凳子“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使出浑身解数抢占席位,有的反应迅速,轻松一坐,就稳如泰山般安坐在凳子上,有的则被其他人一挤,直接屁股坐在地上了,惹得众人开怀大笑。在“我是麦霸,谁与争锋”游戏中,大家根据规定的歌曲主题,踊跃上前,拿起麦克风,一展歌喉,气场和台风毫不逊色于专业歌手。
“DIY月饼”环节,在社工讲解完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后,老师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揉面团,制作特有的中秋月饼。当有老师制做出第一个精美的月饼后,其他人在惊叹之余也加快了制作步伐,并左右相互交流,咨询制作的经验。在大家都做好之后,从自己的作品中挑选一个最精致的参与“最美月饼”评选。老师们纷纷上交自己的作品,面对激烈的竞争,在投票时大家还积极拉票,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获选,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猜灯谜”,大家喜欢哪个灯笼,只要猜中灯笼上挂着的灯谜,即可把灯笼带走。
活动结束时,每个人都带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作品和猜灯谜中的灯笼,满载而归。有老师表示,今年很开心跟大家在一起过一个特别的中秋节,此次活动不仅让基地的老师们在中秋节亲手制作月饼,感受节日的气氛,还促进了社工与老师之间,老师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友谊。
编辑:曾倩雯
3.jpg
 
 
2.jpg
 
 
1.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祖孙齐赏月”中秋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顺利开展“我要成为这样的爸爸”的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