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童心巧手 乐趣多多

[作者:张敏儿|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5] [ ]

1.jpg

 

3.jpg

 

2.jpg

9月11日至14日,市妇联驻虎门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童心巧手 乐趣多多”小组。过程中,培养小组成员的观察力、创造力及想象力,增强动手能力,并通过DIY的方式,形象的记忆方法,记忆英语单词。
小组成员完成“折扇鱼”“爱心贺卡”等手工作品,并记忆与作品相关的英语单词。在DIY过程中,组员发挥各自想象,完成形状不一的作品,并能说出相关英文单词。最后,组员们都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并期待下次再见。在与儿童交流分享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参与者对手工制作的喜爱,他们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类的手工兴趣活动,并表示会积极参与。
     本次小组不仅激发儿童的创意,让儿童学会表达对亲朋好友的情谊,而且增强了儿童学英语、读英语的兴趣。同时也搭建同辈群体的沟通的平台,丰富暑期生活。
上一篇: “清洁家园,你我携手”巾帼志愿者助力创文活动
下一篇:庆中秋-----彩绘灯笼活动完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