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中秋系列活动之乐也融融

[作者:黄占芳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9-30] [ ]

 鱼跃龙门摊位_副本.jpg

中秋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是一个团圆的节日,传承了几千年来发挥中华人民凝聚亲情的载体力量。而游园会是中秋佳节传统的娱乐方式,为了让社区居民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分享节日的快乐,大众驻东城立新服务站社工于2017930日在立新公园开展主题为“中秋系列活动之乐也融融”中秋游园会,共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活动主要以摊位游戏的形式开展,居民们参与现场活动集印花,凭印花抽奖。活动现场设猜灯谜、乾坤小挪移、鱼跃龙门、圈圈圆圆、社工服务宣传,每个摊位都吸引了大量的居民热情参与。社工耐心地讲解游戏规则、维持现场秩序,活动现场处处可见社区居民之间其乐融融之景。

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玩,有意义,有节日气氛。居民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在欢声笑语中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未来,社工将会开展不同主题的节日活动,以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上一篇:“月圆中秋 情定国庆”游园活动
下一篇:“知晓您的血压”高血压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