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东莞市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虎门站)顺利开展

[作者:梁翠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0-20] [ ]

325602379598825835_副本.jpg

 为了普及社会救助政策知识,让市民更深入了解社会救助项目。1020日上午,社会救助市级核查核对项目组联合虎门镇团委、虎门镇社区卫生站、菲帆教育学校在新湾新渔村市场附近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幸福直通车”的社会救助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的积极与市民互动,耐心为市民解答政策问题,活动吸引了200余名观众前来参与,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活动主要以宣传、咨询形式开展,通过派发社会救助宣传单张、设计有奖问答游戏、宣传展架摆放和现场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识解答疑惑和指引等方式,让市民对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等多项政策知识进行全面了解。游戏区设置了丑小鸭赛跑,增加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有奖问答游戏更让市民能在娱乐中了解政策知识。

在温馨暖暖的氛围中,社会救助宣传活动顺利进行,意义深刻,得到了群众对活动的支持和肯定。活动进行时间虽短,但对市民的关爱恒久不变,我们会持续关心市民的动态,为市民的权益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来维护。

上一篇:2017年东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入驻组织 优秀项目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秋意浓浓 爱心义诊暖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