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家具置换服务,再增两户家庭成功置换

[作者:叶润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5] [ ]

 

随着一句“感谢你们,多谢你们这么关心我,坐在这沙发很舒服”,老人双手合十的道谢,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成功为两户老人分别置换了家具和家电。

5月初,社工接到莞城一位爱心人士的捐赠信息,上门收集了两张沙发,通过积极的沟通和细心的考虑,配对好一户家庭。同时一个捐赠的冰箱也已配对到另一户家庭中。25日下午,社工联合石步村居家养老工作人员成功为两户家庭置换了家具家电,社工运送家具到户,并组织人员为老人清理旧家具及杂物,摆放置换的家具家电,改善了家居环境和提升了生活质量。

接下来,社工将不断加强服务宣传与推广,并设立回收点定期收集爱心人士捐赠的家具或家电,如社会人士有闲置家具电器想要捐赠,可联系叶社工0769-82813300转207,期待您们的积极参与!

上一篇:社·义同行,共助长者改善家居环境
下一篇:国际志愿者日,福隆村义剪进行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