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春风送爽,焕发新颜”爱心义剪启航

[作者:王金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30] [ ]

 2021.03.10~03.30+“春风送爽,焕发新颜”爱心义剪启航(3).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新景象,为了响应独居老人义剪需求,提升长者们的仪容仪表。2021年3月10日~3月30日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组联合各村委、石排志愿者协会以及多个美容美发发型屋,分别在埔心村、黄家坣村、向西村、福隆村、下沙村、横山村、赤坎村、沙角村以及塘尾村开展“义起行动,剪出精彩”爱心义剪活动,活动共为92位独居老人提供服务,服务社区居民共计226位,便民服务深得人心,受到老人及社区居民的好评。

活动现场,每当身穿蓝马甲、绿马甲的工作人员出现时,老人们都开心地说:“剪头发的小伙子又来了”,映入眼帘便是“老友记粉丝团”,他们早已排好队,领取好号码牌,耐心地等候着。志愿者发型师们也很给力,马上亮出法宝,利索地拿起推剪,用简单的工具,认真的手法,技术娴熟的为老人们换新颜,他们一边沟通发型的修剪,一边聊天,现场气氛融洽、祥和,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其中冯婆婆满意的说:“我很喜欢这个发型,换个发型,整个人都精神爽利了,清爽多了……小伙子,下次你们来,我必定来棒场!”旁边的公公婆婆也赞同地点点头。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们、护工们以及社工们服务到家,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提供入户义剪,让“雷锋精神”遍地开花,用实际行动营造社区敬老、爱老的气氛。让更多的长者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

据社工介绍,义剪服务将会在各村每季度进行一次,为有需求的长者提供便民服务,接下来,项目组将会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或社会团体参与到为老服务的活动中。

上一篇:义诊服务在身边,健康活动暖人心
下一篇:爱耆行动,情暖独居老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