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初心教育专题包-“聆听老兵故事,弘扬爱国精神”活动

[作者:李运兰|来源:|时间:2021-07-28] [ ]

         2021728日,正值建党100周年、八一建军节之际,大众社工“党课专题包”党建引领专题党课进基层项目的社工开展了初心教育专题包-“聆听老兵故事,弘扬爱国精神”活动,邀请三名参与“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老兵向社区居民分享和重温他们的英雄事迹和艰苦岁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军人是神圣的,他们用生命和鲜血保家卫国、捍卫家乡,谱写了一个个光辉的革命历史。为了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在活动开始前,为三名参战老兵颁发纪念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电影“冲锋‘号角’”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40多名社区居民通过10分钟的影片,了解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这一历史事件的基本情况。在故事分享环节,老兵们从从军的初心、部队的训练、前线作战的感受以及战场的难忘事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享,让居民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爱国情怀、保家卫国的想法。老兵们用生动的语言,把战场中野外行军、渡河作战、夺取高地等战场事件描述的绘声绘色,犹如身临其境,深深的吸引着在座的居民,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为老兵送上了鲜花以表敬意;而老兵们为社区青少年送上给予寄语:“少年强则中国强”,要时刻把祖国的强大和繁荣为己任,励志成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一员。

上一篇:南城——爱国主义专题包-“大手牵小手” 亲子党建成长教育活动
下一篇:“追忆百年历程,颂党恩,谱新篇” 基层优秀党员成长主题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