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青少年做汤圆庆元宵活动

[作者:钟秀灵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2-24] [ ]

 

元宵佳节将至,为了丰富青少年在春节期间的假期生活,同时一起欢庆元宵,大众驻横坑中心的社工与青少年一起开展了一期做汤圆贺元宵活动。

活动于2018224日周六下午15:00-16:30开展,共有13名青少年参与其中。社工于前一天购买好食材,活动开始后,连同社工15人,一起准备食材。先是准备粉团,一人和粉一人加水,配合相对好。粉团准备好后,便是准备馅料了,本次准备的馅料是芝麻,和着片糖碎一起搓成一个个黑小团,备用。食材都准备好了,便是开始制作汤圆。在社工的示范与带领下,青少年也投入到汤圆生产中,不一会,一个个雪白的汤圆摆放在碟子中,甚是好看。 

汤圆做好后,由社工负责下锅煮熟,小朋友都吃得很香。家长表示,平时在家小朋友吃的量很少,但是跟其他人一起分享时吃得又多又香。

上一篇:横坑中心顺利开展图书整理活动
下一篇:亲子游园庆三八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