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亲子游园庆三八

[作者:钟秀灵|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8] [ ]

 

亲子关系是家庭里的一个重要关系,借着三八妇女节的契机,为了增强亲子关系,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组织10个家庭一起开展了一起亲子游园活动。

38日周四晚上,中心市民学校来了10个家庭共20人,他们观察着室内摆放的道具,浏览着墙上贴着的游戏规则,兴致勃勃准备争取更好的成绩。市民学校里摆放着三组游戏道具,每组都需要亲子共同去完成,谁也不能偷懒。爸爸蒙着眼睛,听着儿子的指挥通过障碍,女儿铺着垫子让爸爸一步步走过去,安全登陆。一幕幕温馨的场面出现在活动现场,家长们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能够促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 

时间在笑声中流逝,很快一个小时的快乐时光过去了,游园会也接近尾声,小朋友拿着手上的战利品,高兴地跟爸爸妈妈回家去。

上一篇:青少年做汤圆庆元宵活动
下一篇:横坑中心顺利开展“义”路上有你——义工宣传招募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