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顺利开展“义”路上有你——义工宣传招募活动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9] [ ]

 

为了充分调动社区可行资源,带动义工精神的推广,39日下午,大众驻横坑中心社工及5名志愿者在横坑小学旁边开展了“义”路上有你——义工宣传招募活动。

下午5点,很多家长前来小学接孩子放学,社工及志愿者设置的摊位吸引了很多家长前来围观,经过社工与志愿者的指引,家长们纷纷自觉排起了队伍投身游戏。现场设有咨询摊位,解答家长对义工的问题或者疑惑,家长都能够正确去界定什么是义工,怎样的行为符合义工精神。在外展摊位,社工及志愿者拿着义工宣传单,向周边家长派发并详细解释义工活动和服务,积极解答家长的问题,带动有意向做义工的家长,现场指导完成网上注册流程。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共吸引11名家长成功注册社区志愿者。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了横坑社区义工服务,让家长认识什么是义工,了解义工精神,为家长进入义工行列做了良好的铺垫。

上一篇:亲子游园庆三八
下一篇:社工与你一起来剪纸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