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工与你一起来剪纸

[作者:钟领红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10] [ ]

 

39日晚上,大众社会工作驻横坑中心的社工在中心的家庭服务室开展了幼童剪纸活动,活动吸引了8名儿童参加。

活动8点钟开始,参加的居民都能准时地按照签到的时间过来签到并开展服务。这次活动除了之前的忠实粉丝之外,还来了几个新的成员。在活动开始,社工讲述了剪纸的注意事项和如何进行操作活动内容,幼童对于展示的作品都表示简单可以自己操作,每个幼童挑选了2-3张图案进行剪裁,再粘贴到卡纸上成画;稍大的幼童做得很快,还多做一副给老师,进行作品展览,做完的也协助了旁边稍慢的同学。最后一张张的作品都做好了,社工给大家拍摄了大合照留念。 

剪纸可以锻炼到幼儿的手眼协调和专注力,还可以锻炼到自我的创造力。幼童都表示喜欢手工类的活动,希望可以常过来参加。

上一篇:横坑中心顺利开展“义”路上有你——义工宣传招募活动
下一篇:春色正好去绘春,社区情怀暖我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